2012年7月27日金曜日

《大武生》发布同名游戏 吴尊自

pso2 rmt例如当我化美猴王妆时,就经常入戏太深,拉上韩庚一起来扮孙悟空”难得与魔术师刘谦合作,吴尊与韩庚更不放过机会,要求刘谦在空档时传授小魔术,奈何魔术实在太复杂,两人最后都演砸了因为最近工作很忙,有时真的需要打机来舒缓一下压力《大武生》游戏推出得正合时宜,让我轻松之余,也可以令我回味拍摄《大武生》时的ファンタシースターオンライン2 RMT点点滴滴为了配合新派武打电影《大武生》在9月全球隆重Phantasy Star Online2 RMT上映,电影公司宣布为早前推出的首个中文电影游戏,让更多支持《大武生》的观众能够透过此游戏,加深对电影的认识” 说到忙里偷闲,吴尊回忆当时拍摄《大武生》的趣事,表示:“跟演员经常等埋位拍摄时,会想办法轻松一下,不但可以舒缓紧张的气氛,而且可以增进彼此间的感情电影男主角吴尊一知道游戏推出,便迫不及待亲身试验片中饰演关一龙的吴尊表示:“早前得知推出《大武生》游戏,我马上下载试玩很少玩游戏的我,觉得很新鲜有趣,结果可能玩得太投入了,双手也玩得有点酸将于9月隆重上映的《大武生》,以上世纪20年代上海京剧舞台为背景,讲述两兄弟为师父报仇,卷入一幕幕围绕着荣誉、爱情及复仇的故事

0 件のコメント:

コメントを投稿